西樊君.

埋葬于尘韵之中...
微博ID:三酱鱼丸鸭

《雏菊花》(上)

【关于,花吐症】

cp【逐梦亚军,弛龙】

ooc属于我,把我爱的归还与他们本身❤


文笔挺差的,感觉自己有点流水账,非常规吐花症,我不是很专业

抱歉!!


​在一年一度喜剧大赛(《悟空》那个节目的那一个时间点)的前几个晚上,蒋龙收到了一束雏菊花​,

花上的卡片写着:希望你永远明朗,快乐——张迟。


起初,

蒋龙以为是谁恶作剧,写个张弛的谐音名字,问了一圈没人承认,那蒋龙就只能认为,这是某个粉丝送给他的,还跟大家炫耀了几次,因为花上的署名,调侃张弛了许久,搞的张弛又气又好笑,就像是一只猴子扒拉一条狗,扒拉生气了又过来讨好,可不管怎么样,看到蒋龙搁那一笑,却又不气了。


这一系列操作,让大家临近比赛紧张的气氛减缓了许多。可蒋龙自己和张弛的作品《悟空》老是定不下来,在不断的改稿和尝试中,时间很快就过去了。没有多少人能在这样急促的时间里睡上个安稳觉

“都在熬着呢”蒋龙想着,终究还是为了防止过度疲劳,在接近凌晨四五点的时候,他们必须回去睡觉了


回了宾馆,简单洗漱后躺在床上,蒋龙就总觉得哪里不对劲,可能是太累了吧,他眯了眯眼,嘀嘀咕咕着睡着了......


一阵咳嗽,一大早的蒋龙就被自己的咳嗽强制叫醒,蒋龙咳嗽着看了眼手机,“才八点,睡了...嗯,三四个小时。”

被自己的咳嗽弄醒后,蒋龙就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了,大概是最近太忙,有点感冒,蒋龙想着。“算了,睡不着,起来泡个药吃吃吧!”蒋龙一个“鲤鱼打挺”,豁!没打起来,他尴尬的挠了挠自己的鸡窝头......

简单吃个药,捯饬捯饬后,蒋龙就去公司了。

  

一天下来排练,蒋龙微微咳嗽着,跟张弛待在一起的时候才会更频一点,倒也不是很严重,蒋龙这大条性格,也就没放心上,只是觉得自己感冒更严重了点儿,看着蒋龙咳嗽,张弛也关心着让他好好吃药,多照顾照顾身体,一天天就这么过去了...


......


“蒋龙,你怎么还咳呢?感冒还没好?让你吃药,你吃了没,到底?”张弛一连好几天看着蒋龙咳嗽,终于发出了一键三连问

蒋龙也很烦这事,他也去医院看了,就是没问题啊,可咳嗽着毛病停不下来,药吃着也没用,他也就停了,这时候张弛问他有没有吃药,就有点心虚,嘴里嘟囔着“有吃药啊,吃了不管用啊。”张弛听到这里,就知道蒋龙绝对没有好好吃药,转身就走了。


蒋龙就杵那给整懵了,刚想去追张弛,咳嗽就突然剧烈起来“咳...咳...咳”,蒋龙咳出了一朵朵花,这回他更懵了。


蒋龙还捧着手里的花傻站在那,张弛就回来了,手里还提着一堆药,嘴里念叨着“我就知道你没有好好吃药,感冒到现在才会没好,从现在起我监督你吃药。”张弛看了蒋龙一眼,就在那扣着胶囊,嘴里说着这个吃几颗,那个吃几颗。

蒋龙看着张弛,心里一阵暖意,咧着嘴搁那笑,上去就是抱住张弛蹭着说“好了,弛哥,我错了,我一定会好好吃药的,你怎么还跟小孩生气呢,不要生气了...”

张弛看蒋龙还在那傻笑呢,本来是特别生气的,就是觉得蒋龙不爱惜自己身体,可这会儿撒娇,就完全气不起来了,不知道为什么,张弛对蒋龙总是有足够的喜欢,一般生气,他过来哄哄,张弛也就不气了。

......


这大赛的日子一天天逼近,张弛也在每天监督着蒋龙吃药,可这咳嗽的毛病就是好不了,蒋龙的气色也开始变差。大家都知道这事,开始担心蒋龙的身体,可没有一个人提出让蒋龙好好休养一下,因为大家都知道他们这最后一个节目,对他们来说有多重要。


“你这样下去不行的的,身体会垮掉的。”

“可是你知道的,咳..我明天都在吃药,就是好不了,决赛时间就快咳..到了,你知道的,我不可能只因为自己一个人的关系就拖累你们啊!”......

结果就是,两个人在楼梯口吵了一架,不欢而散。

后面,蒋龙去了趟厕所,蒋龙一进厕所就开始疯狂的咳嗽着,其实他在那几天里的症状已经越来越严重了,咳出的花朵都是带点血的。

他也开着玩笑,不着调的问了三姐,有没有听过会咳花这种病,他以为会没有结果的,可是三姐确实告诉他了,有这个病——叫花吐症。



——(未完待续).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