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樊君.

埋葬于尘韵之中...
微博ID:三酱鱼丸鸭

《雏菊花》(下)

【关于,花吐症】

cp【逐梦亚军,弛龙】

ooc属于我,把我爱的归还与他们本身❤

文笔挺差的,感觉自己有点流水账,非常规吐花症,我不是很专业😢




【[花吐症]因单向爱恋而患上的一种疾病

到目前为止没有可治疗此病的药物,唯一的治疗方法是停止单恋,或让你患病的对象喜欢上你,并两情相悦的在一起,此病便可痊愈

思念或执恋深厚‌‌​​‌​‌​‌‌​‌‌‌​‌​‌‌却无法传达的时候,单恋者就会患上此疾病

患上[花吐症]的患者,每当对单恋对象深深的思念、爱恋无法传达,喉咙会强烈的灼热,随着程度的加深感到喉咙、声带有撕裂的感觉而剧烈咳嗽,吐出花瓣,或一出口就盛开的鲜花】(——网上查找)



“花吐症吗?”蒋龙若有所思,手里边边揉搓着花瓣边看着已经跟三姐发完的消息

“这都是啥跟啥啊。”蒋龙嘴上这么说着,心里却泛起一阵嘀咕(喜欢的人?)


......

(于是,隔天)

“龙儿,咋了,这几天咋还越来越憔悴了呢?”蒋诗萌把蒋龙带到一边


蒋诗萌早就觉得不对劲了,昨个蒋龙还特意问了自己有没有听说过什么花吐症,自家小孩这到底是咋了?

“龙,三姐也不跟你绕弯子了,看你这样子就知道是发生不太好的事了,啥不好能跟三姐说啊,能说哪些说哪些,行吧??三姐这么看你也不好受,是吧。”

蒋诗萌一股脑的说完,看着蒋龙,等待蒋龙接下来要说的话。

蒋龙看着三姐着急的样子,有点不舒服,偏过头,揉了揉有点发红的眼眶,又用手抓了抓头发。

像是这病想证明一下自己似的,蒋龙就是一阵咳嗽,喉咙痒痒得蒋龙把花朵紧握在手里,缓了缓,才对已经看愣的蒋诗萌说“也许很难相信,但是好像,我得花吐症了。”


虽然很无奈,蒋龙却只能这么说了,也只有花吐症才能证明自己为什么会吐花吧。

可蒋诗萌很快就反应过来,“不是啊这病,不是通常只是小说情节吗?这,怎么办!”

“所以,蒋龙,你到底暗恋谁?”



...

日子又过去了......

后台:

“马上就到我们了,龙,能行吗?”

“必须行啊!大大方方的,‘si’也‘si’在台上了就这么说吧。”

蒋龙苍白的脸上洋溢着笑容,化上妆的脸倒比平常红润了许多。



【蒋龙:我是来帮你演孙悟空的。】

【张弛:不是,你是谁呀。】

【蒋龙:我是这个世界上最适合演孙悟空的人,别问为什么,知道的越少越好。】

...

【蒋龙:好好拍,我信你。】

【张弛:你,你真的觉得我能拍好?】


再坚持坚持嘛,万一是对的呢.

你不是老没画面吗?

我送你一个

记住我的样子......

.....


幕布终于落下,蒋龙擦了擦额头上的虚汗,一是他们最后的作品终于有一个好的结束,二就是喉咙中疼痒难耐,口中的花与鲜血交杂,蒋龙疼得几乎就要晕倒

就要摔下桌面的蒋龙,被稳稳当当的接住了,张弛地紧紧拥抱着蒋龙。

在人们的喜悦中,张弛终于是下定了决心,在蒋龙的震惊中,留下了一个淡淡的吻


接着就是两个人同时咳嗽

吐出了两朵白色的雏菊


张弛就这样盯着蒋龙,眼里满是泪花,他怕了,他真的怕了,刚刚蒋龙在说“记住我的样子”的那一刻,他好像几乎要失去蒋龙了,绝对不可以!!.....


这病这么奇怪,蒋龙咳嗽的不停,张弛又怎么会不关心呢,这最近不知道哪来的花,又怎么会不然张弛去注意

蒋龙跟蒋诗萌刚分开,张弛就跑去找了蒋诗萌,有种感觉,让他认为,三姐绝对会给他答案,事实证明,他是对的,花吐症,他到底暗恋谁啊...

......


张弛本来打算赛后找蒋龙好好谈谈,可好像时间不多了

“会是我吗?万一是对的呢?”

看着蒋龙摇摇欲坠的身体,张弛接住了他的知音

在下定决心后,一抹淡淡的吻,救赎了双向奔赴的爱恋,他接住了自己的知音,也接住了自己永世的爱恋


在拥抱里,那抹淡淡的吻,只有三姐注意到了(三姐狂喜,磕到了,磕到了🌚我的cp szd)



下台后:

张弛“真的太难了5555,我现在都不知道自己真的好不好了”

蒋龙“没事,大大方方的昂”


高山流水遇知音,也许在不经意间,两人早已是无法分割。而这两朵淡淡的雏菊花,终究还是靠在了一起.......




(完结撒花∠※)

我真的很菜,抱歉抱歉,ooc属于我,把角色和本人归还于他们本身,谢谢


评论(1)

热度(17)